2018/12/18 09:28

二手V8影帶存婚攝 舞蹈師尋"影中人"

宋燕旻 張政慧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宜蘭羅東一名舞蹈老師在跳蚤市場買到傳統V8卡式影帶,發現一段1996年拍攝的婚禮畫面,認為這一定是珍貴的回憶,特別把影片轉成數位檔,希望影片中的這對夫妻能重拾往日的珍貴回憶!

牽著新娘的手接受眾人的祝福,緩緩地走向舞台,影片上的時間是1996年6月25日!雖然已經過了22年,還是能感受到這對夫妻的恩愛跟喜悅!宜蘭羅東一名舞蹈老師彭先生到跳蚤市場買到一捲傳統V8卡式影帶,原來以為是空白影帶,沒想到卻是1996年所拍攝的結婚典禮畫面,彭先生認為這肯定是珍貴回憶,特別把影片轉成數位檔,PO上「宜蘭大小事」臉書,希望能找到影中人!

畫面保存的相當好,除了婚宴之外,還記錄了迎娶、奉茶等畫面,彭先生認為,這對夫妻應該跟宜蘭羅東有地緣關係,也希望認識他們的朋友們可以幫忙告知!只是雖然是一番好意,能尋找到肯定相當浪漫,但若影中人不像當年恩愛如昔,相隔22年,畫面再曝光,恐怕內心五味雜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