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0:47

查賄選不手軟! 台東一夜三起現金買票

陳君毅 樸星宇 陳知學 報導  / 台東縣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往返台東跟綠島蘭嶼的班機今(22)日全部取消,就怕回不了家投票不少民眾改搭交通船,船公司也加開船班輸運民眾。不過隨著投票日逼近,宜蘭跟澎湖都有賄選案傳出,台東21日晚間也一連抓到三起,其中還有縣議員候選人以探病為理由,卻到醫院以一票3000元的代價來行賄。

選戰最後關頭,卻有候選人把歪腦筋動到醫院裡頭,台東有縣議員候選人假借探病卻以3000元行賄,還有人不管是縣議員或民代賄選通通包辦收了40萬,也有縣議員候選人助理的媽媽以500元的代價行賄,一個晚上台東就爆發三起賄選案,澎湖跟宜蘭也分別傳出有鄉代及縣議員候選人以一千元的代價行賄選民,賄選頻傳顯示選情激烈票票都很重要。

22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台東往返綠島及蘭嶼的班機全部停航,有民眾不死心邊睡邊等希望能有奇蹟,有的則是改搭交通船,許多離島居民擔心天候都提早啟程返鄉,台東出發的交通船幾乎班班客滿只剩週六當天還有空位,不管回家路多遠都要返鄉投下神聖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