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1:47

【午間搶先報】防豬瘟中央災變中心成立 賴揆親坐鎮

【午間搶先報】防豬瘟中央災變中心成立 賴揆親坐鎮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幫母送貨撞法拉利 善心人伸援】

20歲的林姓駕駛,為了扛家計休學打工,大夜班下班太疲累、撞上法拉利、上千萬的維修費讓他幾乎崩潰,有善心人士看到媒體報導、紛紛跟警方聯絡,其中一位麥先生也是送貨員,感同身受願意出錢出力、協助打官司,但從監視器畫面仔細看,並排停放的法拉利中,有一台明顯違停,警方已經依法開罰。

【防豬瘟中央災變中心成立 賴揆親坐鎮】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相當嚴重,今天(18)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正式成立,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場坐鎮,當場指示要求各部會通力合作,並呼籲全國民眾不要帶肉品入關。賴清德也要求農委會,協助安排視察行程,賴院長要親自前往第一線、監督防疫作戰。

【港消委會:23款香水含逾10種致敏物】

耶誕節要到了,不少人買香水當禮物,不過,小心送出問題!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最近檢測了55款香水,其中23款被驗出10種以上香料致敏物,醫師提醒,致敏物質會造成皮膚紅癢,嚴重時還可能起小水泡,因此,務必要慎選產品。

【抽菸被制止 5煞怒砍薑母鴨店老闆】

板橋一家薑母鴨店,因為有客人在店裡抽菸,被老闆勸導了兩次,覺得被刁難,竟然和朋友衝進去廚房,把薑母鴨店的老闆砍傷,耳朵差點被砍掉,縫了14針,老闆說,這群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店裡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