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11:39

【午間搶先報】普悠瑪翻車 尤振仲聲明質疑調查報告

【午間搶先報】普悠瑪翻車 尤振仲聲明質疑調查報告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普悠瑪翻車 尤振仲聲明質疑調查報告】

台鐵十月份,發生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18死亡,還有210人受傷,司機員尤振仲,上午原本要親自召開記者會,後來缺席,透過律師發表聲明,不只對行政院的調查報告提出疑點,否認超速釀禍,也再次跟家屬道歉。

【有黑點! 幼兒劑型流感疫苗即刻停用】

流感疫苗第4度出包!高雄市衛生局昨天通報,賽諾菲0.25mL幼兒劑型流感疫苗,出現小黑點,立即通知停用這批疫苗。衛福部疾管署統計該批號15.7萬劑,只剩1.2萬劑,其餘已經接種到幼兒身上,已經讓孩子接種疫苗的家長得知,覺得相當擔心又氣憤,直言這已經不是疫苗第一次出狀況,叫家長怎麼安心?

【韓國瑜喊蓋"大機場" 鎖定反潛機基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他又提出新的想法,說要和屏東合作建造一個"高屏國際大機場",要涵蓋高屏兩地,而目前這個地點,可能鎖定的是已經停用的屏東航空站,現在被封閉起來成為國軍反潛機基地,但因為這個機場的附近都沒有大眾捷運系統,能蓋得起來嗎?民眾看法兩異!

【怪男敲車窗借火 轉身驚間手上拿刀】

有人敲車窗,你會怎麼做呢?高雄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高雄美術館,停等紅燈時,遇到一名男子上前敲車窗,說要借打火機,車主看男子行徑怪異,直接拒絕,對方還盧了一下才走,一離開,才發現對方手上有拿刀,還好剛剛沒開窗,車主也報警處理,警方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通緝犯,酒醉後在街頭亂敲車窗,沒想到反而讓自己被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