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鵬今發監 聲請暫緩執行遭駁回!

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很可能會被發布通緝!因為12年前他向國有財產局關說收取50萬元,被法院判刑四年六月定讞,原本必須在今(4)日上午發監執行,不過前一天地檢署突然收到高志鵬聲請暫緩執行的要求,理由是他要提非常上訴,還要處理工作交接。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很可能會被發布通緝!他因為2007年向國有財產局關說,收取50萬元,被法院判刑四年六月定讞,原本必須在4日上午發監執行,不過前一天,地檢署突然收到高志鵬聲請暫緩執行,理由是他要提非常上訴,還要處理工作交接,如果檢方駁回延緩聲請就會發佈通緝高志鵬。

民進黨前立委高志鵬涉及關說案,被判刑四年六月定讞,他原本應該在上午向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不過高志鵬遲遲沒有出現,按照流程,法院判刑定讞後,高志鵬必須向地檢署報到,但高志鵬在前一天聲請暫緩執行,理由是他要提非常上訴,還要處理工作交接,如果高志鵬真的沒有報到,檢方會決定是否批准延緩聲請,要是駁回就會對高志鵬發佈通緝。

2007年,高志鵬利用立委職務向國有財產局關說土地承租案收取50萬元,全案纏訟11年,日前他還開記者會捍衛清白,強調不想被黨內當成敗選的戰犯,同時辭去立委職務,如今檢方即將發佈通緝,高志鵬要如何面對?各界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