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2020大選誰"相公"? 韓.馬.王避而不答

【晚間搶先報】2020大選誰"相公"? 韓.馬.王避而不答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彰化爌肉飯老店火警 波及窗簾店】

警方出動三個分隊前往搶救,拖出瓦斯鋼瓶,其中有些鋼瓶還在冒火,消防隊員趕緊噴化學泡沫滅火,同時也封鎖金馬路北上路段,初步了解起火原因,店家說可能是店員煎荷包蛋忘了關火,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困店內。

彰化市金馬路,一家開店十多年的爌肉飯老店,下午突然冒出濃濃黑煙,火勢猛烈還延燒到隔壁窗簾店。

【買肉圓沒加辣! 狠父痛揍兒子.母尖叫】

來看到這離譜的爸爸,只因為兒子買回來的肉圓沒有加到辣,就出手打小孩,甚至也對媽媽動粗,離譜的畫面被PO上網,警方到場抓住這名失控的爸爸,同時向社會局聲請緊急保護令。

【2020大選誰"相公"? 韓.馬.王避而不答】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馬吳朱王誰來角逐大位?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順口說一句四人打麻將有一個相公,胡不了牌還一直打,而就在13號上午馬英九和王金平跟韓國瑜到阿蓮區天廟參拜,當然都被問及到底誰是相公,三人都不約而同避而不答;一早韓國瑜到大社推銷蜜棗,碰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是互動尷尬!

【台女澳洲打工遭性侵 惡狼:下次要鎖門】

近年來到澳洲打工度假,相當熱門。然而人身安全,得非常小心。澳洲東部昆士蘭省最近就發生一起,打工度假的台灣女子,返家時遭人尾隨性侵的事件。可惡的嫌犯離開時,竟然還對女子說,『以後記得要鎖門』。當地警方獲報後,迅速逮捕了這名男子。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