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化工廠深夜大火 居民嚇壞徹夜難眠

【午間搶先報】化工廠深夜大火 居民嚇壞徹夜難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化工廠深夜大火 居民嚇壞徹夜難眠】

高雄林園區的信昌化學公司,12號深夜11點發生火警,疑似因為''異丙苯''反應槽洩漏,液體融化電線外皮,產生火花,消防隊到場救援,反應槽內存放約300噸,火勢燒了兩個小時才被控制,附近很多居民因此嚇的睡不著,跑到現場關切,大罵每年都出事,要求工廠關廠,環保局派人前往稽查,依法開罰100萬,並勒令停工。

【江蘇過期疫苗事件 官員遭民眾圍毆】

中國江蘇過期疫苗事件越演越烈。好幾百名受害幼兒家長,11號到縣政府抗議,結果當地官員竟然當眾說謊,引發群情激憤,官員遭到民眾圍毆,演變成激烈警民衝突。

【計程車春節加價 北北基每趟貴20元!】

春節就要到了,提醒您在2月1號到2月10號,共計10天,計程車會加成運價,北北基每趟加收20元,桃園高雄則加50元,另外想搭小黃到桃園機場的民眾,每趟次多加100元

【Kuso高雄宣傳片 網友換TWICE MV】

資深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被批評沒質感、引發討論、不過她先前自掏腰包製作〈來去高雄〉單曲和MV,還親自填詞把高雄特色全寫進去,現在有網友kuso、把〈來去高雄〉歌曲換成TWICE的MV畫面,沒想到看起來竟毫無違合感!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