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冷吱吱! 明後天北部.東北部探10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冷吱吱! 明後天北部.東北部探10度】

強烈冷氣團來襲,今晚到週三北部低溫下探14度,不過週二與週三會是這波冷氣團影響最劇烈的時候,北部、東北部低溫下探10度,其他地方也只剩13度,而今天因為還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挾帶水氣,玉山在今天早上10點20分終於降下初雪,下午1點12分合歡山也開始下起冰霰和雪,吸引民眾搶拍!

【女學生走安全門躲門禁 校方上鎖惹議】

雲林斗六一間高職竟然將女生宿舍的安全門上鎖關上,害學生出不去,校方說是因為有學生過了門禁時間卻從安全門進出,擔心會引來外人,因此上鎖。但學生家長質疑,如果發生地震、火災,安全門上鎖了,到時宿舍裡的162位學生要怎麼逃出來?

【日本頂級郵輪停靠安平港 黃偉哲親迎】

台南市府持續爭取國際郵輪停靠安平港,一艘日本頂級郵輪''太平洋維納斯''號,搭載400名日本銀髮族旅客抵達,安平港也是這郵輪唯一停靠的台灣港口,市長黃偉哲受邀登船,強調推動郵輪經濟,可望成功帶動大台南的觀光人潮,提高國際能見度。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