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疑免疫力下降 女繡唇誘發皰疹感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疑免疫力下降 女繡唇誘發皰疹感染!】

不少愛美小姐,為了經常保有紅潤唇色,而去繡唇,但台中這年輕小姐,繡完隔天,兩片嘴唇異常腫大,打消炎針也沒用,痛到掛急診,診斷出竟然是皰疹。皮膚科醫生說,免疫力下降,很容易誘發皰疹,繡唇過程中,會弄出許多小傷口,所以引發大範圍感染。

【1歲娃顱內出血被虐死 疑頭撞牆致命】

又爆發虐童致死案! 台南一名才一歲六個月的女童,疑似因為吵鬧不喝奶,遭到母親及友人虐打,活活將女童打死,女童身上多處瘀傷,傷口結痂,疑似長期受虐,檢察官看了都哽咽,說女童大面積顱內出血,像是被大人用頭去撞牆而造成。後續調查女童母親才17歲,去年離婚後,與表姐和表姐夫同住,和另外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也經常往來,四人坦承都曾對女童動手。

【機車上國道 轎車駕駛逼車拔鑰匙惹議】

騎車上國道,被人拔鑰匙,多危險!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上國道一號彰化路段,一輛黑色轎車看到,逼對方停靠路肩,轎車駕駛下車後,還當場將機車鑰匙拔下來,這個動作引發騎士不滿, 告對方涉嫌強制罪,但警方看過畫面後說,重機不能上國道,要開罰騎士最高6千元。

【日本草莓季來臨! 品嘗當季酸甜美味】

說到冬天就是吃草莓的時機,也因此每到冬天,總會掀起一場草莓爭霸戰。在日本草莓就有291個品種,至於要怎麼挑到好吃的,「草莓王國」櫪木縣有農家,推薦在一大早日出後馬上採草莓,因為清晨的低溫鎖住甜份,讓草莓特別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