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搶年菜商機! 高檔帝王蟹火鍋破萬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年菜商機! 高檔帝王蟹火鍋破萬元】

農曆春節就快到了,火鍋業者紛紛搶攻年菜市場,有高檔火鍋店推出,一套破萬元的外帶年菜,裡面包含帝王蟹、和活鮑魚,不過,民眾覺得這價格似乎不太親民!另外,也有平價火鍋店推出肉量澎湃的外帶鍋,一套2000元,吃得到波士頓龍蝦!

【酒駕連環撞害3死 酒測值高達1.39】

台中發生了酒駕三死連環撞的悲劇,一名廂型車駕駛,酒後開車,攔腰撞上一輛計程車,造成運將和兩名乘客傷重不治。事後調查,廂型車駕駛酒測值高達1.39,他是單親爸爸、當送貨員,獨自扶養兩名讀幼兒園的女兒,但當時明知道要接孩子,卻還喝那麼多酒。 而死亡的計程車駕駛已經65歲了,開夜車貼補家用卻被酒駕撞飛,全車三人死亡。

【"外交政策"年度百大思想家 唐鳳入選】

美國《外交政策》期刊每年都會選出百大思想家,他們公開了最新名單,其中我國數位政委唐鳳也入選了,期刊強調她是全球唯一一位跨性別閣員,而且也說明了她善用視訊參加聯合國會議,突破外交困境的貢獻。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