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撞斷男童手臂 駕駛掏5百元落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撞斷男童手臂 駕駛掏5百元落跑!】

11歲的男童手臂被遊覽車車輪輾過,造成左手骨折,痛的大叫,沒想到遊覽車司機下車後,直接塞給男童500元,接著就說要趕行程,匆忙開走,遊覽車司機後來遭到逮捕,依肇事逃逸送辦,但警方提醒,發生車禍不論給多少錢都要報警,否則就是觸法。

【愛情摩天輪煙火不放了?! 高市:募款中】

高雄也有亮點,在2/9號,在愛河盛大登場的2019高雄燈會,眾所矚目的,是號稱獨創的愛情摩天輪煙火展演,事前表示會有動畫曝光,但活動結束後,卻沒有任何煙火動畫播放,讓不少在場媒體記者很傻眼,觀光局卻回應,目前還在募款,到底會不會有愛情摩天輪煙火,還是未知數。

【宣示航行自由權 美艦隊穿越台海】

美國海軍兩艘軍艦,昨天(24號)航經台灣海峽。美國軍方表示,這是在展現對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承諾。無獨有偶的是,中國多架軍機,也在同一天飛越台海。對於侵入中華民國領空的解放軍機,我國戰管人員,以非常鏗鏘有力的廣播,要求對方立刻離開。國內學者則認為,美軍的行動,代表維護台海和平的決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