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團體辦尾牙 認桌數不到5成

潘潔瑩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快過年了,不過有些人可能吃不到尾牙餐,屏東有慈善團體,每年農曆年前都會舉辦愛心尾牙,不過今年發送寒士尾牙邀請函,不少弱勢民眾一早就來排隊,志工邊發邀請函心中更是焦急,因為弱勢民眾比原先預期多太多,但尾牙認桌數卻還不到五成,慈善團體為了尾牙籌備經費傷透腦筋,都快急哭了,希望外界可以幫幫忙。

大排長龍的隊伍,弱勢民眾們都是為了來領取寒士尾牙邀請函,不過來的人比預期多太多,志工們有點著急,因為愛心尾牙認桌數還不到五成,和往年同期認桌數達到八成,落差很大,人安基金會每到農曆年前,都與創世、華山策略聯盟,舉辦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已經持續29年。

邀請街友、獨居長輩、單親等弱勢民眾,屏東站預計席開72桌,不過現在協會上下,都為了尾牙籌辦金費傷腦筋,期盼愛心人士伸出援手,讓弱勢民眾過年也有一頓熱騰騰的尾牙,可以享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