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企業搶預約表演 今年飆至5成以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歲末年終,各家企業尾牙登場,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企業尾牙有兩成多縮減規模求省錢,從景氣熱絡看來,今年南部企業老闆比北部的願意花錢加碼,邀請表演團體炒熱氣氛,有的表演團體表示往年南部企業邀約只有一成,今年飆升到五成以上,明顯感受到南北大不同!

一年365天的這一天只愛五月天!天團五月天連續10年,登上企業尾牙最愛的藝人寶座,就算有生之年等不到五月天,員工最怕被迫上台表演!但是有多少老闆願意掏錢,請來表演團體暖暖場呢?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企業尾牙70%維持去年水準、22%省錢從簡、7.5%擴大舉辦,發現中南部企業突然冒出來搶著約,往年頂多一成,今年一口氣飆升到五成以上,倒是北部連頂級餐廳,尾牙桌喊價不再硬梆梆,各位老闆咱們來打個商量,預期2019景氣可能很吃力!希望大夥吃了這攤繼續努力,來年不只變出花,要變得大家有錢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