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14年前電暖器" 再加碼送"小強"

蔡慧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小禮物,尾牙季到了,很多人都期待抽到大禮物,但也有不少人抽到獎品是哭笑不得,有人抽到百貨公司的贈品提袋,還有人抽到民國94年製造,放到現在的電暖器,上頭還卡了隻小強,讓他大呼真的不敢用,還有人甚至抽到門鎖,還有哪些尾牙上會出現的特別獎品呢?帶您來看。

沒有10萬元,抽到百貨公司贈品也不錯,看看一位網友可是慘兮兮,年終聚餐抽到電暖器,但箱子外觀有受潮的痕跡,打開來除了傻眼還是傻眼,製造標籤民國94年製造,電暖器上還附帶一隻小強,這還真的不太敢用,最後只能丟進垃圾桶。

問問民眾最怕在尾牙上抽到這些東西,大家普遍還是愛現金,過去有民眾抽到乳房外科單側隆乳一次,那另外一側該怎麼辦?還有人在尾牙上得到全新門鎖,也讓抽中的人笑到抽筋,以為自己抽中哀鳳7高興到跳起來,沒想到只是七顆蘋果還貼心的用保鮮膜裹起來,尾牙除了看大咖表演,最期待的抽獎橋段,假如沒抽到大獎,也不希望帶個用不到的東西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