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業尾牙大放送 老員工獲百萬名車

潘潔瑩 陳傳霆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這間公司的尾牙大禮讓人羨慕!屏東一間專做蘭花栽培的公司大手筆分紅,員工平均年終超過3個月,其中還有一名資深女員工,16年來從基層員工晉身部門主管,今年公司特別為她準備一輛百萬名車當作年終獎金,讓她當場感動落淚。

位在屏東潮州的永宏蘭業舉瓣尾牙員工們一一上台領獎,資深女員工李欣儀不僅晉升為經理,還有一個超級大獎等著她,員工們開心尖叫,沒想到老闆竟然會送一台百萬名車當年終獎金,李欣怡也激動落淚,開心的和新車合照。

這間公司福利為何這麼好,專做蘭花組織栽培的永宏蘭業,去年營業額超過2億,公司也大手筆分紅,150名員工平均年終超過3個月,老闆為了感謝,資深女員工李欣怡從屏東科大農園系畢業後,16年來在公司的付出。公司送出百萬名車大禮,員工也透露,公司栽培技術相當好,吸引許多業者來挖角,包括中國廠商,但公司願意用好福利留住人才,也讓員工很難被挖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