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1線往九族塞成停車場 塞車逾1小時

宋燕旻 何孟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連假出遊,但卻玩到滿肚子氣!南投日月潭因為遊客踴躍塞爆了,台21線魚池往九族文化村的路段,宛如大型停車場,塞車都超過一小時,九族文化村下午兩點人次全滿,停止收遊客入園,日月潭纜車要搭,平均得花上半個小時才排的到!

台21線要往日月潭、九族方向,塞滿出遊車潮,宛如大型停車場一般,動彈不得,平均一輛車都得塞上一個多小時,有乘客受不了,乾脆下車用走的!這條路是通往日月潭纜車、伊達邵、九族文化村的主要道路,讓駕駛人真的很無奈,不過周邊商家很聰明,派出一對小兄妹在車陣旁賣桃子,也發了塞車財!

好不容易塞過車潮,但到了纜車處又是漫長的等待!日管處統計,連假第二天一共湧入十萬人潮,一樣塞的還有九族文化村,櫻花季盛開,業者提早一小時開放入園,但中午左右入園人數突破兩萬人!提早禁止入園,九族表示,連假第三天,預計人潮依舊,建議遊客更早來才不會被塞住,或是來了之後,入園人數滿了,最後影響到出遊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