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92歲嬤疊杯破紀錄 新規定被判失格

胡琪俐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年紀大手腳也可以很迅速,92歲的黃賴月阿嬤,只花4秒就能完成疊杯項目!年初比賽成績打破世界紀錄,可惜世界競技疊杯總會今年有項新規定,就是選手每一個疊杯表面LOGO要夠清楚,而阿嬤的杯子因為拿去洗,LOGO脫落了被判定失去資格,最後冠軍由第二名遞補,世界紀錄也沒有被承認,阿嬤得知這個結果,雖然覺得錯愕,但是很豁達,覺得比賽開心就好!

手腳俐落,高齡92歲的黃賴月阿嬤只花4.7秒就完成疊杯項目,在2019全國錦標賽打破3項世界紀錄,可惜這個好成績不被承認,只因為杯子上的LOGO脫落,不符合比賽規定的,保留50%以上印記,但LOGO會消失。

竟然因為這個原因和冠軍擦身而過,再看一次阿嬤俐落身手,5秒輕鬆完成,阿嬤接觸疊杯有2年時間,每週練習1小時,不過阿嬤對輸贏很樂觀啦,阿嬤不氣餒,覺得疊杯子開心就好,之後也會繼續練習,只不過有了這回教訓,下次比賽一定會準備好LOGO清楚的杯子,拿回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