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兒子昏車內?! 爸急壞求救搞烏龍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市

來看這個破窗救人的場面!嘉義市有位爸爸打119求救,說他兩個兒子在反鎖的車子內昏過去了,消防隊火速出動救援,好不容易把車門打開,結果發現,兩兄弟只是因為天氣冷、睡得太熟叫不醒,讓焦急的爸爸還以為是一氧化碳中毒。

消防隊獲報趕到,要叫醒車子裡的兩個孩子,不管怎麼叫,車子裡的兩個人就是沒反應,一旁的爸爸是心急如焚,因為車窗沒緊閉,消防隊員拿出工具,想辦法要打開車窗,幾個人努力了3分鐘,車門開了,這時候車子裡的兩個弟弟也醒了。

車子外的爸爸拍拍胸,焦急的他這才鬆了一口氣,原來他載兩個15跟12歲的兒子出門,途中他要跟人去看土地,於是他把車窗開一小縫,車子也持續發動,然後把睡著的兩個兒子留在車上,沒想到10幾分鐘回來,車子門反鎖了,兩個孩子叫都叫不醒,急得他趕緊打119求救。

睡得太熟卻讓爸爸以為是一氧化碳中毒,還好是烏龍一場,消防隊還是提醒民眾,不要把小孩留在車子裡,以免無法預料的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