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貢寮清晨5.1強震 國家級警報大作

【午間搶先報】貢寮清晨5.1強震 國家級警報大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貢寮清晨5.1強震 國家級警報大作】

家住北部的你,睡夢中被國家級警報吵醒嗎?清晨四點19分新北市貢寮發生芮氏規模5.1的強震,深度132公里、屬深層地震,新北市、宜蘭頭城、台中梨山震度都達兩級,還好因為地震較深層,並沒有影響到位在貢寮的核電廠。

【補選倒數2天! 韓冰今替鄭世維站台】

三重立委補選週六就要投票,國民黨的鄭世維上午找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站台,晚間更請到韓冰到夜市一起催票,而民進黨的余天,兩位女兒則是一早幫爸爸在捷運站和市場拜票,在同一天出動國民女兒和台灣女兒來催票,比人氣。

【台鐵驗票閘門故障 台北車站被塞爆】

早上因為台鐵驗票閘門故障,台鐵台北車站人潮塞爆,趕著上班和上課的人潮,被卡在B3台鐵出入口,只能一個一個改走人工閘道,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早上8點40分故障才完全排除,台鐵向旅客致歉,因為凌晨斷電保養完成後卻發生閘門異常,提醒旅客,早上沒刷卡的,記得搭車前要解卡,台鐵也會加派人力協助作業。

【中國漁船又偷捕 海巡鳴槍登船查扣】

澎湖西嶼附近,凌晨又有中國籍漁船越界捕魚,被海巡逮個正著,不但不停船受檢,還企圖蛇行落跑,因為這艘船上船員眾多,海巡隊員開了一發霰彈槍壓制,並且強行登船檢查,船上光是漁獲就有六千公斤, 還有15名船員,全都被帶回馬公港,船上還發現有近4公斤的豬肉,也直接在港邊銷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