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牌標示不清? 多輛轎車驚險逆向!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連假開車到陌生地方出遊,真的要特別注意號誌!中山高彰化交流道,出口路牌清楚指示,左轉往彰化,右轉往鹿港,但許多外地駕駛搞不清楚,從彰化出口要右轉到鹿港,結果當場變成逆向行駛,險象環生,之前甚至還有遊覽車逆向,把20多輛小轎車嚇得紛紛閃避。

小轎車在三線道大馬路,公然逆向,另外這輛休旅車,同樣逆向行駛,,但這些都還不是最誇張的,看看這輛遊覽車,還大剌剌逆向行駛,把對向20幾輛小轎車,嚇得紛紛閃避,這裡是中山高彰化交流道出口,幾乎每天都會出現車輛逆向行駛的畫面,原來交流道出口,有分流彰化和鹿港,在下交流道之前,有路牌指示方向,另外地面也會有方向箭頭,而彰化出口的號誌燈,也是顯示單向左轉號誌。

莿桐派出所副所長王程賢表示,兩邊出口都是單向,即使有三重號誌,外地駕駛不小心下錯出口,還是會往右轉,結果就變成逆向行駛的驚險畫面,連續假期開車出遊,路況不熟就要注意號誌,以免發生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