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宿醉上路 撞死晨運老婦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酒駕撞死人,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駕駛,開車撞上剛運動完準備回家的老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肇事駕駛聲稱是前一天喝的酒,宿醉上路才會釀禍,酒測值0.18,但警方發現不是他第一次酒駕了,而被撞死的老婦人也因為沒有走行人穿越道,兩個人都有違規才會釀成悲劇。

監視器拍下,婦人清晨運動完,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回家,沒想到就在這時,一輛廂型車衝過來,直接撞上老婦人送醫急救宣告不治,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車禍現場還留著老婦人的雨傘鞋子,而肇事的廂型車,車頭毀損車燈破裂,可見撞擊力有多大。

55歲的呂姓駕駛,聲稱前一天在家喝高粱宿醉上路,從五股要到三重果菜市場批貨,疑似天色昏暗,才會沒注意到過馬路的老婦人,把人撞飛也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呂姓駕駛酒測值0.18,誇張的是這不是他第一次酒駕,三年前才因為酒駕被抓,可見他根本沒學乖,現在撞死人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