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便當! 撞倒機車 "肇逃"挨罰3000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不少駕駛有這樣的經驗,停車時不小心撞倒機車,你是不是都以為把機車扶正就沒事了呢?!台中一名駕駛,停車時撞倒一輛機車,雖然有把機車牽起來,但機車車主事後發現,把手斷掉,調監視器報警,警方依照交通法規,對駕駛開出罰單,最高可以罰到三千元。

紅色轎車駕駛,開到便當店門口,違停機車格,不小心撞倒前方一輛機車,副駕駛座乘客,下車把機車抬起來,接著兩個人一前一後,進便當店吃晚餐,附近店家,直到機車車主,發現,車子的剎車把手斷了,車身也有刮痕,調出監視器報警。

雖然肇事駕駛說,他是邊吃飯邊等車主回來,等不到人才會離開,但依據道路交通法規,汽車肇事未依規定處置者,可以罰最高3千元,很多駕駛或許都有相同經驗,不小心A到機車,把車扶正以為沒事,如果造成擦撞痕跡,最好等車主回來,不然會像這名駕駛,除了車損賠償,還得多吃上一筆罰鍰,晚餐雖然吃的是便當卻成了最貴的一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