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是否參選2020? 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

【午間搶先報】是否參選2020? 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是否參選2020? 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

人氣很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各界力挺他出來選總統,但他到底要不要選,稍早上午十一點市政會議結束後,他終於發表對2020年總統大選的「個人看法與心聲」,他的決定會不會影響兩大黨的總統大選佈局,各界都非常關注。

【菲律賓6.1淺層強震 至少11死24失蹤】

國際間不平靜,天災人禍頻傳!先來關心菲律賓昨天發生的強震,芮氏規模達6.1、深度4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已經造成至少11人死亡、24人失蹤。我外交部和觀光局表示,當地沒有任何國人傷亡,也沒有台灣觀光團前往災區,但還是會繼續掌握相關訊息。

【斯里蘭卡爆炸290死 主謀疑自殺炸彈客】

持續關心斯里蘭卡的連環恐怖攻擊,事故造成290人死亡、超過5百人受傷。經過初步調查後,斯里蘭卡政府認為,連環爆炸案背後的主謀,是當地伊斯蘭激進組織「國家一神教團」。另外印度電視台昨天公布了一段,疑似是自殺炸彈客進入市區教堂裡的畫面。

【"復仇者"終章首映 導演洩"結局焦慮"】

復仇者聯盟最終章,台灣搶先全球在明天就要上映,台灣時間今天(23)上午,在好萊塢也舉辦了全球首映,主要演員全員到齊,堪稱漫威宇宙最大盛會,導演為了怕被「浩克」的演員爆雷,還拍了五個結局!復仇者聯盟「最終章」將由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六位元老者合體對抗薩諾斯,導演還透露結局可能會讓人焦慮,將使六名元老級復仇者故事走向終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