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推廣市政 悄悄重啟LINE帳號

柯文哲推廣市政 悄悄重啟LINE帳號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連任後,官方LINE帳號悄悄關閉,當時柯文哲認為,LINE官方帳號一個月要花7、8萬,既然短時間內用不到就先停用。不過1日上午突然重啟,還發出訊息「test test 1 2 3 那個... 大家都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去年11月暫停使用,關閉前約有32萬人,每個月花費要7至8萬元,但柯文哲團隊也沒有政黨、基金會奧援,又不能用公帑,因此決定暫停運作。

不過1日上午,該帳號突然發出一則訊息「test test 123,那個... 大家都在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證實此為測試訊息,帳號5月會重啟,另外版面的部分也會做更動,把選舉版面換掉,未來將以市政推廣為主。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早上傳出測試訊息。(翻攝/記者蘇偉樺)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早上傳出測試訊息。(翻攝/記者蘇偉樺)

至於這回重啟帳號的經費從何而來?柯昱安表示,有府外人士願意贊助這筆經費,因此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復活,也將交由府外人士管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