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總統府坐高鐵還開車快? 柯P妙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是在暗示要不要選總統嗎?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前總統陳水扁新書發表會為陳水扁站台,陳水扁問柯文哲有沒有想過從市府到總統府,是坐高鐵快還是開車快?柯文哲上午出席中正橋改建開工典禮時,巧妙回說那要先買到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中正橋改建工程動土典禮,原本打算先走向媒體接受訪問,幕僚和媒體都提醒先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握手,中正橋連接台北中正區和新北永和區,不過柯文哲和侯友宜則各自坐在走道的兩側,鼓聲震天響,兩人沒有多交談,而柯文哲被問到前一天出席前總統陳水扁新書發表會怎麽一度哽咽,柯文哲認為文明國家不該這樣對待卸任元首,而陳前總統問柯文哲,有沒有想過從市府到總統府,是坐高鐵快還是開車快呢,柯文哲則回:「要先買到票。」中正橋改建工程開工,台北市政府和新北市政府一起主持祈福典禮,改建的中正橋,預計112年5月完工,而柯市長什麼時候能搭上總統大選列車還得持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