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明出席反核遊行 柯文哲不參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力銀行幸福企業頒獎,針對科技業軟體電信光學等產業,選出20家公司,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頒獎,被媒體問到,為什麼禮拜六不會參加反核遊行?柯文哲回應,因為請帖昨(25)日才送進市府,不夠有誠意,行程早就排好了!

人力銀行幸福企業,科技業大賞,手機鏡頭龍頭大立光,友達,上銀科技都上榜,科技業福利好起薪高,人力銀行調查,有7成8上班族想擠進科技業,從廚師轉戰科技業,重新學習五年,GARY變身業務經理。業務經理GARY表示,雖然薪水福利都不錯,甚至有股票分紅,但是業界普遍工時長高壓,也得要克服。

出席頒獎典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媒體追問還是圍繞在政治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的黃金陣容我根本還不曉得他的陣容有哪些人對尬?」至於被問到是否能跟他的智庫尬,他則回應:「我想也不會吧」。

除了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還有蔡英文賴清德都會參加的反核大遊行,柯文哲怎麼沒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跟你講,我早上才在問昨天請帖裁送進來,怎麼會你要送也有點誠意,早一點送進來明天昨天請帖才送進來行程就排好了,請也要早點請。」說對方沒誠意,請帖送太晚,自己也在問幕僚,眼看藍綠總統大選由誰出馬還未定,柯文哲動態受關注,媒體繼續追著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