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遭韓粉洗版灌爆! 康裕成關閉臉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遭韓粉洗版灌爆! 康裕成關閉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議會答詢,針對橋頭科學園區問題再度跳針七連發,他事後卻怪罪是議員一連串設計,急著讓他和市府團隊漏氣。當天質詢他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臉書遭韓粉大幅洗版,今天早上已經超過5300則留言,只好暫時關閉臉書,此外,之前另一名綠營議員黃文益,也因為質詢韓國瑜遭網友留言謾罵,警方揪出留言者,是基隆的一名53歲男子,他說是一時氣憤才會衝動留言。

【正子斷層輻射量等同原子彈? 醫師打臉】

你會害怕輻射嗎? 網路謠傳說,如果你接受正子攝影斷層掃描,等同於「感受到廣島級的原子彈,炸開來那個蕈狀雲升上來,然後你被照了一下」這個訊息太聳動了,兩者的輻射能否類比? 正子斷層又是什麼? 檢測癌症的儀器有可能導致於輻射量的過度吸收嗎?請鎖定華視的打假特攻隊。

【疑暴露高輻射 退休員工罹癌控台電】

監察院8日對經濟部和能源會等單位提出糾正,認定台電作業品管不夠周全,有監委調查發現民國96年到100年,一名執行台電核廢料重裝作業的員工,疑似因為暴露在游離輻射下罹患白血症,一年後身亡,而在南投也有一名在核一核二場擔任第一線測試人員的工程師,今天也出面表示他退休後罹癌,認為也是高輻射的影響。

【胎位不正免剖腹 靠"艾灸"讓寶寶歸位】

孕婦如果碰上胎兒不正、容易難產的狀況, 除了開刀,也有人會透過瑜珈來改善,但現在還有一項選擇,那就是透過中醫療法「艾灸」,高雄一名懷孕七個月的孕婦,因為胎位不正、尋求中醫療法,真的順利產下女嬰。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