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初選僵局未解 蔡賴之爭下週三再戰

【晚間搶先報】初選僵局未解 蔡賴之爭下週三再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初選僵局未解 蔡賴之爭下週三再戰】

民進黨到底派誰選總統?蔡英文、賴清德兩方第三度協商破局後,下週三5/29中執會將再議;總統蔡英文呼籲賴清德要團結、取得最大勝利,至於賴清德則說,希望與蔡總統面對面坐下來談,也說如果黨中央邀請,他一定會出席!

【韓國瑜出席6/1凱道造勢 綠營抨擊】

至於國民黨,則有多顆太陽想選總統,其中備受關注的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確定會出席6/1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的首場總統初選造勢。現在也傳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找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搭配參選正副總統,不過王金平反駁郭王配,強調只考慮自己參選到底,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聽到後則說,這也是個好組合。

【"令和"第一位國賓 川普打高球看相撲】

美國總統川普展開他的第二次日本之行,從25號待到28號,他也成了日本換成「令和」年號後,第一位到訪日本的外國元首。川普不但將會晤新日皇德仁和安倍首相會談,還會觀賞相撲,而且日方為了川普,還不惜打破相撲傳統,讓他坐在土俵旁,可見日方接待的規格有多高。

【真的會"熱死人"! 日本推廣男性撐陽傘】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日本政府呼籲男性也該學著「撐陽傘」,因為去年夏天,全日本中暑送醫的人當中,有七成是男性。撐陽傘能有效降低體感溫度,就不會流那麼多汗,因此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專為男性設計的陽傘,不僅傘面比較大,花色也走極簡風。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