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郭卡韓?! 郭台銘怒嗆國民黨中央

尹智剛 陳知學 徐靖壹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將在下周一公布總統初選參選人名單,朱立倫和五人協調小組見面,他再度呼籲「不要黨內互打」!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也認為,黨中央在團結黨員方面,做得不夠,放任一股莫名勢力,在「黑郭卡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造勢後,民調反而下降,他回應民調起伏很正常,該做的事不會停!郭台銘,幾乎全程以台語致詞。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和村里長搏感情,還接下鄰里長總顧問聘書。

不過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凱道造勢後民調不升反降,郭台銘拉近距離卻高興不起來。郭台銘表示,國民黨贏才是真的贏,國民黨有一股莫名的勢力,黨中央沒有做出來,我覺得黨中央在處理這個黨員團結上面,真的是努力的不夠。所以造成黑郭卡韓。韓國瑜則表示,民調起起伏伏正常我個人該做的事情不會停。

另一方面國民黨五人協調小組,4日上午和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會面,聊了將近一個小時,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說,絕對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最後受害的一定是國民黨。韓不需要粉身碎骨,郭也不用死而後已。

不只朱立倫預計10日公布初選名單14號辦座談會,23號到7月4號,北中南各辦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7月5日到15日民調隔天公布結果,7月28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

確定由誰為藍營出征後,國民黨黨內競爭,或許才能進入尾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