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拒檢落跑 警追捕自撞受傷

邱君萍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凌晨發生警匪追逐!仁武區執勤員警對路邊一輛可疑車輛進行臨檢時,對方拒檢、當場加速落跑,警方立刻開車追上去,逃逸的休旅車為了擺脫警方,多次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一路驚險追車,在一個路口失控撞上路樹,車上一名女警因此受傷,對方趁機開上國道往北上逃逸,不過有熱心民眾ㄧ路協助警方追車,記下了休旅車車牌,讓警方順利查到車主,現在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警方臨檢可疑車輛,沒想到對方拒檢落跑,警方攔阻圍捕,路上展開警匪追逐,警方一度超車攔阻,黑色休旅車鑽車縫逃跑,警方追車追得驚險,就在一個路口轉彎時,失控撞上路樹,這ㄧ路有熱心民眾也在後方協助追車,警方撞車後,黑色休旅車趁機,開上國道往北上逃逸,幫忙追車的民眾通報警方還記下車牌。

這場警方追逐追逐了10幾公里,從仁武區追到三民區,熱心民眾的幫忙讓警方順利找到車主,根據警方2017年的統計,拒檢逃逸就有9544件,而拒絕攔查逃逸的,罰則已經從最高罰6000元,加重到最高三萬,這次這名駕駛,因此將被開罰兩萬以上的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