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同款休旅車! 竊車集團橫行高雄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最近陸續出現同款休旅車的竊案,一名受害的車主PO網表示,可能是這款日系休旅車''RAV4''銷售量太好,被竊盜集團鎖定,目的可能是拆卸零件或把車賣到中古市場,從上個月以來,已經至少有四輛車被疑似同一組人偷走,嫌犯顯然早有預謀,監視器拍下,竊賊會先去車輛現場周邊,調整監視器的角度,來增添警方辦案難度,車主受訪說,希望民眾要提高警覺。

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拿長竹竿,來到別人家門口,鬼鬼祟祟停下腳步,竹竿一伸往上頭頂,刻意撥開監視器鏡頭,不只這一家,是一整排,只要有電眼的地方,男子全更動監視器角度,不想讓偷車犯行被拍下,他是車被偷的車主,無奈地說,車子停路邊隔天起來車就消失,懷疑竊車集團預謀犯案,不只一人,竊賊似乎鎖定同一款日系休旅車。

從上個月20日ˋ開始,在高雄鼓山區前鎮區左營區,連三天都有同一款車被偷,由於失竊休旅車銷售量好,市場需求量大,懷疑是看上這點,集團鎖定竊這款車來變賣零件,警方回應目前正在積極偵辦,而車主也希望提醒民眾,要對自己的愛車多加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