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不惜粉身碎骨」 館長嗆:到中國變哈巴狗

韓國瑜稱「不惜粉身碎骨」 館長嗆:到中國變哈巴狗 | 華視新聞
館長在直播中痛批韓國瑜「在台灣粉身碎骨,到了大陸還是隻哈巴狗。」(圖/寶寶愛館長youtube)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凱道舉行總統造勢活動,主辦單位號稱現場有40萬人前來支持,不過根據警方估算,現場人數大約7萬人。韓國瑜在活動中喊出「2020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責大任,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對此,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不滿韓國瑜違背當初會「做好做滿」高雄市長的承諾,在直播中狠酸「你在台灣粉身碎骨,到了大陸還是隻哈巴狗。」且認為如果國民黨真的推出韓來參選總統,那就「必死無疑」。

館長在直播中痛批「你說為了中華民國可以粉身碎骨,那你那時候跟大陸高層見面時,為何不跟他們堅持承認中華民國,說你不承認中華民國就把我剁成肉醬。」館長也認為韓國瑜在總統的黨內初選就大陣仗在凱道誓師,將會引起黨內的反彈,也因這場活動現出自己的底牌,實際上支持韓的人並沒有到40萬人,大多數支持者也都是40歲、60歲以上,年輕支持度幾乎很低,更批評韓只會呼口號,並沒有提出真正的方針和治國理念。

館長還說,自己不是國民黨,但如果是的話,韓國瑜與郭台銘相比之下,會支持郭台銘,至少郭台銘講的出道理,兩者相比之下「是天跟地的差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