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會反抗? 遭霸凌持棍反擊人類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美國

近期在網路社群平台上,有段波士頓動力機器人的影片廣為流傳,影片中有三名工程師對一個機器人進行測試,沒想到,卻對機器人使出各種霸凌手段,但是,機器人卻開始反擊,甚至還用武器攻擊人類。

工程師拋箱子給機器人,正在進行一段測試,這時另一位工程師出現,一腳把機器人踹倒,還拿曲棍球棍,對趴倒在地的機器人不斷的打,這樣還沒結束喔,在另一項測試時,一名工程師又拿球砸它。

整個測試過程中,三名工程師對機器人,使出各種霸凌手段,只是影片最後卻是神展開,機器人開始反擊,人類控制的機器人,這時似乎有了自我能力,告訴人類我也是有脾氣的。

這段影片近期在網路社群平台瘋傳,很多人以為是知名的,機器人研發公司「波士頓動力」製作的影片,然而事實上卻是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美國另一間影音團隊所製作的,在影片最後還有段幕後花絮,可以看到他們是如何,模擬出機器人的動畫,就是藉著KU波士頓機器人,而來呈現他們高超的影音技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