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正妹最多的10大職業 記者.主播奪冠!

蔡慧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在您心中哪個職業的正妹最多?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大數據調查,讓網友怦然心動的正妹職業,包括了秘書、醫師、律師、空服員還有老師,另外還有近期很紅的職業YOUTUBER,也拿下第七名,第一名是哪個職業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韓劇中的金秘書直接打槍帥氣多金的上司,金秘書不擔心丟了工作,但同事們可也不願公司少一位正妹,根據大數據調查,這10大職業保證有滿滿的美女,第九第十就是律師跟秘書,醫療船有口白,韓星河智苑飾演外科醫師,時而嚴肅時而露出親切笑容,醫師這行業被票選為第8名,YOUTUBER千千,在人人都可以是網紅的年代,YOUTUBER成為網友選出的第7名職業美女。

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姐姐,還有亞洲最美臉孔的周子瑜,藝人模特兒獲得第六名,接著四五名由社群小編還有護理師包辦,第三名是空服員第二名是老師教授,不過第一名會是哪個職業呢,民眾金融空服,答案揭曉,就是不論刮風下雨天災人禍堅守岡位的記者主播編輯,拿下讓網友怦然心動的冠軍。

人力銀行發言人楊宗斌表示,前三名給人的印象就是和譪可親,以形象很專業還有親切獲勝,身邊有正妹同事上班是種享受,但人力專家也提醒老闆徵才,不能任意設定性別年齡容貌以免觸法受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