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屏東希望合唱團 赴德國比賽奪3金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德國

真的是台灣之光,40位來自屏東排灣族孩子們,組成希望兒童合唱團,月初飛到德國參加合唱比賽,在今天(7)日傳回好消息,他們拿下了3項金獎,其中在兒童組中,更是直接贏得冠軍,用歌聲讓世界看見台灣。

手牽著手身體跟著旋律擺動,這是希望兒童合唱團,出發德國參加合唱比賽前練習畫面,現在這40位來自屏東排灣族孩子們,傳回了捷報,在德國分別拿下兒童組金獎第1,民謠組金獎第2,及聖樂組金獎第5,擊敗歐洲強敵!還在德國的合唱團,也透過訊息回應,這是歷年來最好的成績,孩子們都興奮極了!

一字排開雙手舉著花束,希望兒童合唱團孩子們,每個週末都一起窩在小教室裡,卯足了勁反覆練習,其中有4個孩子將升上大學,5個孩子將進入高中,但所有人還是一樣堅持練習,這回透過比賽,讓德國聽見來自台灣的好聲音,用歌聲將祝福和快樂帶給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