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週年慶! TSO原創"綠島小夜曲"音樂劇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東縣

華視藝廊!經典老歌「綠島小夜曲」,將改編成音樂劇搬上舞台,由卜學亮、江美琪、袁詠琳等實力派演員擔綱演出,同時還聽得見華人作曲家周藍萍的「高山青」、一朵小花等經典歌曲,八月中將分別在北高兩地登場,也是北市交50週年推出的首場巨作。

一開口就重現經典歌曲,梁山伯與祝英台,歌手江美琪,再度挑戰音樂劇,談到最高難度的關卡,就在這裡,實力派唱將袁詠琳,從小在美國成長,對於綠島小夜曲高山青,這些經典老歌原本很陌生,但卻以新世代的歌聲,成功賦予老歌新生命。

男主角卜學亮透露,聽到綠島小夜曲將搬上音樂劇舞台,他就主動爭取這個角色,綠島小夜曲音樂劇,是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次跨足音樂劇的製作,和果陀劇場合作,以華人音樂大師周藍萍的歌曲為藍本,成為北市交50週年的重要演出,8月16號起連續兩周,將分別登上台北城市舞台,及高雄衛武營演出,讓樂迷再度回味老歌經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