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爆私菸案! 華視獨家專訪黃國昌

林仙怡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侍衛室的特勤人員,竟然利用出訪的機會,偷渡將近萬條免稅菸品,這起重大醜聞會曝光,關鍵人物就是時代力量的立委黃國昌,他也來到華視新聞的錄影現場,指控重重疑點,包括國安局少校張恒嘉是運常客、這已經是國安局長期陋習,甚至他點名、華航高層涉嫌包庇,更首度秀出當時整個藏菸偷渡的路線圖,和總統專機上免稅品採購清單,上百萬的消費,華航怎麼可能不懷疑?來看到華視新聞獨家專訪內容。

總統府侍衛室的特勤人員,竟然利用出訪的機會,偷渡將近萬條免稅菸品,這起重大醜聞會曝光,關鍵人物就是時代力量的立委黃國昌,他也來到華視新聞的錄影現場,首度秀出當時整個藏菸偷渡的路線圖,甚至是總統專機上免稅品採購清單,來看到華視新聞獨家專訪內容。

立委(時力) 黃國昌:「我們的國家花了這麼多資源去栽培這些國安特勤人員,垮一半了。」

立委黃國昌在華視新聞,秀出第一時間掌握到的免稅菸偷渡路線圖。

立委(時力) 黃國昌:「其實這個貨就放在這裡面,這個是華航的華膳空廚的倉庫,那它這邊有一個大門,是他們一般進出口的哨門,那一開始的計畫,本來是希望說過查哨口的時候,不要收網、跟著車走,因為你貨載到什麼地方去,這件事情很重要,那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後來,為什麼突然改變計畫,在查哨口的時候就收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