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退出時力 力挺蔡英文連任!

江昇鴻 薛松乾 林品鑫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在大選充滿變數藍綠白三方夾擊下,有小黨犧牲打!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拋出震撼彈!宣布退黨,以無黨籍選立委,並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林昶佐表示,他多次提出路線問題,但一直無法形成共識,像是2020要否支持捍衛國家主權的蔡總統,一直沒有定案!那其他人的態度呢?洪慈庸暫時不跟進,黃國昌也留下,想帶領年輕人破除台灣目前的金權政治。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拋出震撼彈!宣布退黨,以無黨籍選立委,並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林昶佐表示,他多次提出路線問題,但一直無法形成共識,像是2020要否支持捍衛國家主權的蔡總統,一直沒有定案!而時代力量另一位立委黃國昌澄清,外傳他將與柯文哲合作,只是謠言,會想辦法慰留!

林昶佐的戰友洪慈庸,也不打算跟進!林昶佐未來將以無黨籍身分,繼續參選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並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林昶佐所在的選區,民進黨禮讓不提名。然而時代力量早就傳出路線之爭,外傳黨內對於,立委黃國昌的英雄主義不能認同2020支持蔡總統,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看法也有分歧。

林昶佐表示,我提出路線問題,討論難以形成,黨內路線混屯。外傳將與柯文哲合作則只是政治謠言,黃國昌否認時力將面臨分歧,黃國昌也加入慰留林昶佐的行列,老戰友洪慈庸則是哽咽,不與林昶佐同進退,同時向柯文哲喊話,洪慈庸:「如果因為這樣子讓韓國瑜當選,他這樣子到底是為了個人還是台灣?所有人都該把國家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他真的對得起蔣渭水嗎?」

時代力量正值多事之秋,僅有的五席立委,林昶佐退黨,高潞以用又因為助理申請補助費遭到停權,還在找人遞補,會不會步上台聯黨瓦解後塵?邱顯智說會穩住,當年時代力量,因為太陽花學運崛起,如今危機四伏,在藍綠白夾擊下,迎戰2020考驗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