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視察"路平專案" 搭機車「用屁股感受」

韓國瑜視察"路平專案" 搭機車「用屁股感受」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晚在個人臉書開直播「市長忙什麼-巡視路平與酒駕臨檢」,搭機車視察「建國路平專案」,並表示有些地方還是要修補、有些凸凹,達到百分之百平是不可能的,但還算可以。

韓國瑜視察路平 "用屁股感受馬路"

韓國瑜坐在後座表示「路大致上有些地方還是沒有很平,但是騎起來還算可以,騎過來的路上大概顛了兩次,大致上來講還算可以」,並表示要用自己的屁股去感受高雄的馬路。

韓國瑜搭機車遇臨檢 警強調照SOP

在感受馬路狀況時,還遇到警察臨檢,韓市長安撫著騎機車的人騎過去,「不要怕,給他們臨檢一下」,並且對警察喊著「報告,我們沒喝酒」,並下車跟員警打招呼,慰問警員的辛勞,警察回覆他,「我們一切都照著SOP。」

線上目前約有39萬人觀看,有網友留言讚許「騎摩托車 太親民了」、「市長辛苦了」」「老天有眼,請多多照顧韓市長!祝福他平安、順利。」但也有人認為,「適合當藝人就好 ,不要當官,太會做秀,他以為在拜票。」、「做秀,該做不做。草包」,還有人酸說,「你還真正有在做事ㄟ~做直播! 認真有在做事的地方首長哪位到哪裡都直播?不要為了選舉考量,要直播給高雄市民看,讓市民接受你。只惋惜的,你只會讓人對你更反感!忠言逆耳,要不要接受看你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