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NBA拋棄落淚引熱議 林書豪回應了

遭NBA拋棄落淚引熱議 林書豪回應了 | 華視新聞
林書豪。(翻攝GOOD TV)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書豪日前在新店教會佈道會活動中,坦言至今未找到新東家,一度哽咽說「感覺被NBA放棄」,日前他接受《The Athletic》訪問,他表示「示弱是最偉大的力量之一」。

被NBA拋棄? 林書豪落淚引熱議

林書豪日前談及自己在NBA聯盟自由市場的狀況,忍不住流下眼淚現場,難過的說,「在某種程度上,感覺自己被NBA拋棄了」,這番話引發熱議。

林書豪: 誰沒有軟弱的一面 每個人都有弱點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林書豪表示,「我認為敢於展現你的弱點最偉大的力量之一。諷刺的是,接受自己的弱點,是你能做到最強大的事情之一」。林書豪強調,「誰沒有軟弱的一面呢?每一個人都有弱點」。

繼續努力! 林書豪不放棄夢想

林書豪說,「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如果我給別人帶來不好的感覺,我要對此表示抱歉。我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樣的困難,我也知道自己可以成為怎樣的球員,但我始終沒能達到自己的期望,所以我要繼續努力、追尋我的夢想,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

林書豪強調,「當跌入谷底可能看不到結果、看不到回報,但我依然知道,我將繼續朝目標努力,失敗了沒關係,再一次站起來,再一次失敗也沒關係,因為這就是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