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戰籃球 蕭敬騰拿下46分獲MVP

朱培滋 張肇元 張容輔 報導  / 中國

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登場,場上集結周杰倫、林書豪、蕭敬騰等人,全場蕭敬騰砍下46分獲得MVP、也帶領豆漿爸爸隊以115:109戰勝林書豪帶領的奶茶兄弟隊,林書豪還把今年NBA冠軍獎座帶來現場,讓明星們開心合照,不過林書豪最近無端捲入網友論戰,有網友在央視體育主播張曼源的微博上留言說,林書豪值得一份合約吧?沒想到張曼源竟然回,擦地板嗎?留言引發爭議。

蕭敬騰一個上籃,動作超帥氣,到廣州參加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所屬的豆漿爸爸隊對上林書豪帶領的奶茶兄弟隊,老蕭成為全場焦點,滿場跑打快攻加上準度夠,對上比自己高20公分的林書豪,毫不畏懼蓋火鍋,全場砍下46分、獲得MVP。不過後來意外摔下來壓到手受傷,同場受傷的還有吳建豪這一摔,表情痛苦,被隊友攙扶出場。

至於周杰倫則姍姍來遲,一開始手感不佳,不過靠林書豪助攻、還是有貢獻。林書豪更帶來今年NBA冠軍獎座,讓明星們興奮合照,說到林書豪還沒加入新東家,先跟中國品牌簽約,活動上卻爆發尷尬狀況,擔任主持人的央視體育主播張曼源,不只念錯品牌,事後還在微博失言,有球迷留言問說豪哥值得一份NBA合同對吧?張曼源卻回覆,去擦地板嗎?其實兩人曾一起上節目、交情不錯,雖然張曼源事後澄清,但失言早就被網友罵翻,恐怕已經難以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