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自由市場徘徊 美媒分析找無新東家原因

林書豪自由市場徘徊  美媒分析找無新東家原因 | 華視新聞
林書豪今年季後賽於暴龍隊,總共只上場27分鐘。/翻攝自推特 @Jeremy Lin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豪小子」林書豪27日晚間於新店教會佈道會上演講,至自今仍未在自由市場找到新東家的他,一度激動落淚,他哽咽的說:「感覺NBA好像放棄我了」。對於一直苦苦等待時機來臨的林書豪,美媒點出他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美媒分析林書豪無新東家主因 各隊考量都相同

根據《紐約時報》資深記者史坦29日的報導,林書豪在自由市場找不到新東家的主因,是因各隊都在擔心林書豪的運動能力無法恢復。先前林書豪在2017到2018球季,曾膝蓋重傷,造成整個球季都無法上場的慘況;今年季後賽又遭暴龍隊棄用,總共只上場27分鐘,甚至總冠軍賽僅有1分鐘的上場時間。史坦表示:「現實情況是,即將31歲的林書豪移動能力不如以往,更何況控球後衛對此要求很高」。

重返NBA不是沒有機會 粉絲盼再掀「林來瘋」

但史坦建議林書豪無需太過悲觀,重返NBA不是完全沒有機會,他強調:「林書豪可以等到新球季開打後,屆時只要有球隊的控衛出現傷病,就會騰出他的空間,但他可能要到海外聯賽等待機會」。等到新球季開打後,若真有球隊出現傷兵或戰力重整,或許林書豪有機會以短約的形式,重返NBA。到時能否再掀一起「林來瘋」,讓球迷們引頸期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