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考慮去CBA? 中國記者:成真別意外

林書豪考慮去CBA? 中國記者:成真別意外 | 華視新聞
(翻攝林書豪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NBA華裔球星林書豪,目前仍未找到新東家,今(13)日中國籃球記者賈磊報導指稱,林書豪目前已經認真考慮來CBA打球的可能,並且各球團和他的經紀團隊已經有所接觸。

跳槽CBA奮戰? 林書豪語帶保留

林書豪之前在曾被問到是否會來CBA打球,當時他給出了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僅稱在生涯結束之前一定會來CBA,但目前要先把所有資訊收集起來,認真考慮後再作出決定。

中國多球隊積極接觸 盼林書豪轉戰CBA

對此,中國籃球記者賈磊在自己的微信《籃球記者賈磊》上表示,「事實上,已經有多支CBA的球隊和林書豪的經紀團隊進行了接觸,探討了來CBA打球的可能性。只是由於目前一切還在談判當中,具體的細節還不便對外透露,但有一點是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林書豪已經在很認真的考慮加盟CBA的球隊」。另外賈磊也表示,「如果下賽季他出現在CBA的賽場,大家千萬不要意外,趕緊去買票就好了」。

上季奪NBA總冠軍 季後找無新東家

林書豪上個NBA賽季在多倫多暴龍隊拿下年度總冠軍,但在季後賽沒有太多表現的他,讓教練團失去信心,也連帶影響他在賽季結束後的市場行情。日前他回台參加分享會,淚灑當場,稱自己「感覺自己像是被NBA放棄」,讓不少球迷非常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