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鴻酒店倒閉 444員工生計陷困境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地標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因為遭到法拍,7月就開始歇業,酒店內的健身房也結束營業,裡面122名會員,不滿權益受損投訴,希望行政院消保單位能協助爭取權益,而酒店歇業,也導致有444位員工失業,他們成立自救會,受訪時哽咽表示,資方欠的資遣費和預告工資總共有7159萬,很多家庭生計因此陷入困境。

自救會成員一開口就哽咽,因為突然間就沒了工作,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難過,有四五百個家庭正面臨這樣的遭遇,誰能幫助他們,他們是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的前員工,七月初酒店被拍賣接著歇業,到目前為止,老闆卻只給了上個月積欠的薪水,依法該給444名員工的資遣費和預告工資,一共7159萬,沒有著落。

受害的還有裡面健身中心的會員,不少人都是剛付了錢,就遇上停業,有122名會員權益受損,上午到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情,也有跟酒店租停車位的受害民眾,突然就被通知不能來停了,不知道怎麼要回這筆錢。酒店董事長表示,一直有在處理消費者廠商和員工的問題,但需要時間來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