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與eGG Network簽約 行銷台北跨年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馬來西亞的觀眾朋友能看到更多華視的作品了!華視跟馬來西亞的電競頻道「EGGNETWORK」簽約,成為姐妹台,今年年底將邀請馬來西亞的網紅來台行銷台北跨年,未來在節目資源交流或是跨國電競創意發想都會有更多合作,讓台馬雙方在電視、電競產業,擦出更多火花!

華視與馬來西亞電競頻道「EGGNETWORK」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看起來很酷炫的簽約儀式,其實是透過視訊簽約,透過動畫讓雙方合體!eGG體育業務總監利宗麒:「我們希望跟華視合作,能在本土跟國際粉絲都得到共鳴。」現在的電競產業蓬勃,也讓視覺特效更為升級,華視與EGGNETWORK締約成為姐妹台,也用虛擬實境的方式來執行。

簽約後首要合作就是台北跨年晚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他們有引薦一些馬來西亞的網紅,那我們在跨年節目可以行銷更多給我們南向的一些國家。」

,成立於2016年的EGGNETWORK是東南亞唯一24小時的電競頻道!華視跟EGG的母公司在去年的跨年就有合作,未來也將交流更多新潮的電競內容,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甚至在那個技術的交流部分,我們可以跟馬來西亞的eGG,可以一起來合作讓華視再更奠定未來有關電競的基礎。」不管是舉辦電競賽事或是合作電視節目都在籌備中,也將替兩國電競產業注入一股活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