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冒濃煙?! 南韓反恐演習逼真

地鐵站冒濃煙?! 南韓反恐演習逼真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韓國

南韓從28號開始在全國各地都會舉行反恐演習,29日在首爾的地鐵車站,車廂內就出現不明煙霧,還有「恐怖份子」攻擊地鐵站,參加的警消人員還有志願者都慎重看待這次演習,也讓場面相當逼真。

好端端的在搭捷運地鐵怎麼突然煙霧瀰漫!驚慌失措的乘客用身上的衣服蓋住嘴巴鼻子,另一隻手還不停的拍打玻璃門,好不容易離開車廂,大家趕緊去拿防毒面具,一人拿一個緊急疏散,還好首爾並沒有真的發生恐怖攻擊,這只是一場逼真的反恐演習。

地鐵安全部門發言人:「全世界都有可能遇到恐怖攻擊,或是失火事故南韓也不例外。」南韓軍方警消人員還有志願民眾,超過五百人參加這次的演習,當天除了有「化學武器」四散,還有「恐怖份子」發動地面攻擊,從28日開始一直到十一月一號,南韓各地都會舉行全國性演習,這一切都是要提高民眾的危機意識,小心才能駛得萬年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