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籍攝影師入住總統府 台灣紅到國際

【台語新聞】韓籍攝影師入住總統府 台灣紅到國際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尹智剛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韓國攝影記者金周奕8日入住總統府,是「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的第一組外籍遊客。29日他在社群平台公布體驗影片,從台灣尋常可見的生活視野出發,帶出台灣耐人尋味的生活風景與壯闊山海,更透過巧妙的剪接連結國慶光雕,揭露入住房間樣貌,讓人驚艷。

不管是山區城市悠閒的鄉村小路,還是台北街頭的西門紅樓百貨公司中正紀念堂,韓國亞洲通信社的攝影記者金周奕全用鏡頭紀錄下來,也是知名旅遊攝影部落客的金周奕,是「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的第一組外籍遊客,29日在社群平台公開體驗影片,由於8日入住期間正好是雙十國慶前,影片藉由巧妙的剪接不僅連結國慶光雕也揭露入住房間的樣貌。

影片還從尋常可見的生活視野出發,帶出台灣的生活風景和動人的山海景色,金周奕同時也是台灣女婿,總統蔡英文9日特別在總統府內接見他和太太,致贈紀念品拍合照,總統蔡英文 vs. 韓國攝影師金周奕 vs. 韓國攝影師金周奕太太:「他是不是很緊張,他好像快要哭了。」

金周奕說未來會加倍努力介紹台灣給更多人認識,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也表示,來自匈牙利的第三組外國朋友這個星期也要入住總統府,希望透過來自全球的多元視角與記錄觀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熱情活力和友善包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