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吉祥物高峰展會 熊讚擔任台北觀光大使

2019日本吉祥物高峰展會 熊讚擔任台北觀光大使 | 華視新聞
熊讚參加日本「世界キャラクターさみっとin羽生」(日本羽生吉祥物高峰展會),交到新朋友こあぴょん。(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日本

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11月23日至24日代表台灣的吉祥物,參加在日本埼玉縣舉辦的「2019世界キャラクターさみっと in 羽生日本吉祥物高峰展會」,向日本民眾推廣台北觀光,展現台灣最夯吉祥物的魅力。

台灣吉祥物第一名 熊讚赴日宣傳台灣

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8月參與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奪冠,今(23)日以台灣首席吉祥物身分出席2019「世界キャラクターさみっと in 羽生」日本吉祥物高峰展會,展會於今明兩天在埼玉縣羽生水郷公園舉行,預計吸引30萬海內外觀眾,以及來自日本各地約400隻吉祥物共襄盛舉。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表示,透過熊讚平易親人的魅力,能讓日本人看到台北在經營IP的軟實力,增加對台灣的好奇心,吸引更多旅客來台觀光。攤位除了介紹台北觀光文宣外,更有熊讚造型的贈品,吸引了許多好奇的日本民眾。攤位活動特別以夜市遊戲發想,邀請民眾一同玩打彈珠,體驗台北的夜市文化。除了攤位之外,熊讚在大會舞台上,透過唱跳與互動,宣傳台北觀光旅遊。

在兩天展期中,上午及下午都分別有一場熊讚見面會交流時間,熊讚來到攤位和大家玩互動遊戲,更配合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現場秀了一段寫春聯的絕活,民眾皆搶著與熊讚合照留念。

2019日本吉祥物高峰展會 熊讚擔任台北觀光大使 | 熊讚親手寫春聯送給日本當地小朋友。(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熊讚親手寫春聯送給日本當地小朋友。(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