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解放」布條引恐慌 民進黨痛批假消息

「性解放」布條引恐慌 民進黨痛批假消息 | 華視新聞
雲林出現「性解放」布條,民進黨痛批假新聞(圖/取自臉書)

吳儀文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最近雲林縣二崙鄉出現「性解放退出校園,救救孩子」的布條,謝淑亞競選團隊二崙競選總部主任、國民黨議員廖偉晴公開承認,布條就是他製作的。針對此事,民進黨雲林縣議會黨團、雲林縣黨部今(3)日在記者會上,痛批布條是在製造雲林校園出現「性解放」教育的假消息,而雲林縣府教育處處長邱孝文也表示,雲林縣的校園教材並沒有性解放相關內容。

國民黨製作「性解放」布條 稱陳述事實

雲林縣二崙鄉近日出現了「性解放退出校園,救救孩子」、「反對民進黨同性婚姻,滅絕子孫」等布條,布條上署名「二崙鄉後援會」、「韓國瑜謝淑亞二崙鄉後援會」,國民黨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謝淑亞表示,對此事不清楚。然而,製作布條的正是謝她競選團隊二崙競選總部主任、國民黨議員廖偉晴。

廖偉晴在公開造勢場合上,公開承認布條是他製作的,並表示他只是陳述事實及民眾、家長心聲,廖偉晴說:「性解放,在同志遊行裡的標語與訴求,早已悄悄的侵入校園,教育部也提告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多次敗訴,二崙鄉後援會堅持強烈捍衛台灣這片土地,希望所有家長都能重視這個問題。」

假消息引家長擔心 教育處:沒有性解放教育

「性解放退出校園,救救孩子」布條引起許多家長擔心,以為雲林學校有性解放教材與課程,但雲林縣府教育處處長邱孝文表示:「針對布條上提及的性解放,雲林縣的校園教材沒有相關內容,請家長放心」。而針對此事,民進黨雲林縣議會黨團、雲林縣黨部今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布條是在製造雲林校園出現「性解放」教育的假消息,要求國民黨拿出證據證明雲林校園有「性解放」教育,否則就是製作假消息,也傷害教育,而議員廖秋萍也表示,希望國民黨把黑手撤出校園,還給孩子清淨學習環境。

「性解放」布條引恐慌 民進黨痛批假消息 | 雲林出現「性解放」布條,民進黨痛批假新聞(圖/取自臉書)
雲林出現「性解放」布條,民進黨痛批假新聞(圖/取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