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街振興商圈 柯P邀市民"混進東區"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推廣台北市東區多元面貌,同時協助東區轉型,公私部門合作推出封街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支持還當DJ,邀請民眾一起"混進東區"。這也是今年華視承辦跨年晚會的前導活動,要從夏天開始一路混到冬天。

推說之前學的刷碟技巧已經忘光光,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上台當了一分鐘DJ,聽到自己的作品臉上也露出笑容,阿北這麼賣力就是為了推廣東區多元面貌,政府民間合作,推出"台北東區PLUS混有意思"封街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活動叫做「混東區」,為什麼這個「混」你知道,其實就是說一開始有講過,我們認為這個地方有豐富的多元文化,在這個地方可以混搭,在混搭的過程中慢慢去找對他(東區)的定位。

在地商家把攤位擺到馬路上,東區變身步行者天堂,來往民眾盡情享受音樂潮流文化,而這也是今年由華視承辦跨年晚會的系列前導活動,超人氣吉祥物熊讚也沒缺席,北市府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熊讚是台北市民的最愛,非常可愛,在大安路的封街活動裡面,混東區,熊讚一起參一腳,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事情。」

活動版圖從信義區延伸到東區,更在跨年前好幾個月就展開宣傳,要帶領大家一路從夏天混到冬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